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9』21号 50页了、劳烦斑竹关闭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3 2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3 02:19
0 0 親人也太好了把...
我東西還沒郵寄呢。明天郵寄把。
我現在發現上班, 時間都不怎麼夠的說,,, ...

没关系,有时间再说哈
上班是比较累,有点时间还不如睡觉,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4 0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1: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13 21:02
没关系,有时间再说哈
上班是比较累,有点时间还不如睡觉,嘻嘻 ...

今天我的嗓子就像个鸭子一样。都不能说话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2-13 19:46
汇完了,有点晚了不好意思哦

没事哦。我明天确定了再给你发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出路 发表于 2011-12-14 01:36
试戴程度的耳夹   和全新的 心形 耳钉 。 两个800包邮。 卖不?

前次问没人回答。 再问一次。 ...

你说的是粉色大桃心 加金色耳夹的对不?
全部800包邮费ok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4 09: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3 15:55
亲爱的,这次我包装的还好点,那人就算了我1050的邮费啊,这次的邮费比较便宜 nice~~!!!!!
刚刚发出去 ...

谢谢亲爱的~~我明天发表 今天就开始头痛腰痛拉肚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4: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出路 发表于 2011-12-14 09:57
你这帖子太火了。 这次终于瞧见了。
超闪的大桃心是粉色的啊?
没事。我先预定。这一两天 ...

哈?你说的那满钻的那个么?????不是也有桃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4: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14 10:34
谢谢亲爱的~~我明天发表 今天就开始头痛腰痛拉肚子了

我命苦,一大早咳出血  等会去医院挂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4: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14:30
我命苦,一大早咳出血  等会去医院挂号。

不是吧 這麼恐怖 親愛的你要保重身體啊
我收到啦 都好喜歡啊 anap個性小衫跟豹紋吊帶愛的不得了
別的也都好喜歡呀~~~
大冬天的穿著小吊帶 不捨得脫 果然sexy本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