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17:13 感冒了生病了。。。唉
使用道具 举报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4 17:56 这感觉很难受,估计是着凉了,弄点姜水喝--就会好点--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01:54 今天我的嗓子就像个鸭子一样。都不能说话 了....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14 20:41 怎么又严重了呐,不行请个假歇歇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19:09 打折啦~打折啦~到12点为止。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20:43 已经请假了,今天就是休息的, 对了 今天东西给你邮寄了。正好有个邮局的人送东西过来了,我就把那信封 ...
爱将 发表于 2011-12-14 20:49 恋MM,我帖子里有能和你交换的吗~~~嘿嘿~~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14 20:50 可怜的孩子,吃了药多睡会,别老上网了,嘻嘻 好滴那俺就等着咯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20:53 你要和我换什么哦?看上哪个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