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9』21号 50页了、劳烦斑竹关闭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7: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17:13
感冒了生病了。。。唉

这感觉很难受,估计是着凉了,弄点姜水喝--就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8: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4 17:56
这感觉很难受,估计是着凉了,弄点姜水喝--就会好点--

我是有准备去弄个生姜什么的。

今天的晚饭是白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折啦~打折啦~到12点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01:54
今天我的嗓子就像个鸭子一样。都不能说话 了....

怎么又严重了呐,不行请个假歇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14 20:41
怎么又严重了呐,不行请个假歇歇

已经请假了,今天就是休息的,
对了 今天东西给你邮寄了。正好有个邮局的人送东西过来了,我就把那信封给他了。不用出门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19:09
打折啦~打折啦~到12点为止。

恋MM,我帖子里有能和你交换的吗~~~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20:43
已经请假了,今天就是休息的,
对了 今天东西给你邮寄了。正好有个邮局的人送东西过来了,我就把那信封 ...

可怜的孩子,吃了药多睡会,别老上网了,嘻嘻
好滴那俺就等着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将 发表于 2011-12-14 20:49
恋MM,我帖子里有能和你交换的吗~~~嘿嘿~~

你要和我换什么哦?看上哪个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2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14 20:50
可怜的孩子,吃了药多睡会,别老上网了,嘻嘻
好滴那俺就等着咯

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四个月之前一个医院一起看的,一样的症状。都郁闷掉了

我现在在收拾床铺呢,上面都是杂志。幸好不睡这张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20: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1-12-14 20:53
你要和我换什么哦?看上哪个了啊?

我挺喜欢你那件绿色的衣服,V字领的~~没有看上的也没关系哦,不要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