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16:38 我特别中意高跟啊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16:34 你也喜欢黑色的啊?我这年纪黑色的穿起来不太好看
shuijing200313 发表于 2011-12-1 15:45 不错,我也觉得很好看,而且真的是灰色那款更洋气。多少钱买的呀?
兔小米 发表于 2011-12-1 15:40 很漂亮呀,米有真人照呀
kobra 发表于 2011-12-1 15:46 要求看真人穿的效果
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12-1 15:51 不是黑的,是旁边那双,你说的棕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