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我的新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6:4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呀,米有真人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觉得很好看,而且真的是灰色那款更洋气。多少钱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看真人穿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16:38
我特别中意高跟啊

呵,穿这种鞋出去,遇到流氓往死里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16:34
你也喜欢黑色的啊?我这年纪黑色的穿起来不太好看

不是黑的,是旁边那双,你说的棕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jing200313 发表于 2011-12-1 15:45
不错,我也觉得很好看,而且真的是灰色那款更洋气。多少钱买的呀?

300多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小米 发表于 2011-12-1 15:40
很漂亮呀,米有真人照呀

这个,有空照了再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kobra 发表于 2011-12-1 15:46
要求看真人穿的效果


改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12-1 15:51
不是黑的,是旁边那双,你说的棕色

哦,我超级喜欢,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12-1 15:51
不是黑的,是旁边那双,你说的棕色

哦,我超级喜欢,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