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我的新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01: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ed小鹏 发表于 2011-12-17 15:51
还不错哦,有看康熙那期,靴子么...毛绒绒的...这儿款物有所值啦 ...

嗯,都穿在脚上了,感觉还不错,唯一的缺憾就是面料是PU的,也就是人造革,估计穿不了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2: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不咋地,那大蝴蝶结,有点儿俗,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16: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8 01:27
嗯,都穿在脚上了,感觉还不错,唯一的缺憾就是面料是PU的,也就是人造革,估计穿不了多久 ...

能撑过一个季,就胜利啦........不贵的喜欢就买啦,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ed小鹏 发表于 2011-12-24 15:28
能撑过一个季,就胜利啦........不贵的喜欢就买啦,开心就好

对啊,穿起来很舒服,很喜欢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