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小鹏 发表于 2011-12-17 15:51 还不错哦,有看康熙那期,靴子么...毛绒绒的...这儿款物有所值啦 ...
使用道具 举报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8 01:27 嗯,都穿在脚上了,感觉还不错,唯一的缺憾就是面料是PU的,也就是人造革,估计穿不了多久 ...
ed小鹏 发表于 2011-12-24 15:28 能撑过一个季,就胜利啦........不贵的喜欢就买啦,开心就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