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08|回复: 25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我的新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4: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Independent 于 2011-12-1 16:46 编辑

我承认,我很拜金,喜欢购物。我也认识到了我的这个缺点,想改正,但是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挪不开步子,不把它带回家心里就老惦记着。
这不,前几天去商场看到了一双高跟,问了几个朋友都说这鞋一般,但是我却对它着了魔,怎么看怎么漂亮,来来回回想了好久,最后还是把它买回家了。话不多说,上片片,个人品味有限,请拍砖的轻点啊 4.jpg
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我就是超级喜欢高跟
3.jpg

有两种颜色,我觉得褐色更加洋气

1.jpg



6.jpg

后面的镶钻蝴蝶结





PS:很多人都问我的鞋哪里买的,这个是在国内的淘宝网买的,打完折369人民币

2.jpg
7.jpg

点评

给偶穿吧。。 去选美去。。Y Y  发表于 2011-12-1 17:06
丢出去砸人,估计效果不会差  发表于 2011-12-1 14:58
美美的!  发表于 2011-12-1 14:39

评分

参与人数 4 +130 收起 理由
憨吃迷糊睡 + 10 赞一个
牛X + 10 很给力
最後の鯉 + 88 恩,很暖和的样子
〃潇洒成、 + 2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很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很适合你的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我也有两双 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排骨 发表于 2011-12-1 13:21
好漂亮,很华丽!

亲爱的,能受到你的夸奖,我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4: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13:28
不错
很适合你的风格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 14: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那双灰色的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回来就不喜欢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