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我的新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12-1 13:34
不错不错。


谢谢[.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u 发表于 2011-12-1 13:36
鞋很漂亮!赞。
俺更喜欢看恁的美脚。

这个,不给看[.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hhaapp 发表于 2011-12-1 13:37
冬天到了,我就喜欢军勾~~

很霸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12-1 13:39
挺好看的吖。我也有购物的毛病,逛街看见自己心仪的东西了,不买回家,我做梦都惦记着,思来想去的最终还是 ...

同病相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杜某某. 发表于 2011-12-1 13:41
挺好看的,!

你更喜欢哪一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条小勇 发表于 2011-12-1 13:53
挺好看的,而且兔毛应该很保暖吧
什么价位?

普通价位,不是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12-1 14:04
我觉得可爱,哈哈也喜欢有蝴蝶结的东西


我也不是看上蝴蝶结,我是喜欢那个跟和版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咸菜 发表于 2011-12-1 14:04
这鞋,得50吧?

50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2-1 15:15
不错呀,真漂亮就是跟太高了

我特别中意高跟啊[.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521 发表于 2011-12-1 15:19
henhao

好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