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我的新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23: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7 22:34
呵呵,这个跟有几厘米啊?呵呵,穿上去你有多高了?


这个跟10cm,小女不才,穿上才172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08: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7 21:46
跟原则没神马关系吧?就是喜好而已

你的签名不是原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跟儿走路很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0: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4meizuo 于 2011-12-8 10:58 编辑

墙裂看真人秀和搭配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atty91 发表于 2011-12-8 09:52
这种跟儿走路很累吧

不累,习惯了跟穿拖鞋一样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9: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f4meizuo 发表于 2011-12-8 09:58
墙裂看真人秀和搭配图

鞋子今天到货了,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8 19:35
鞋子今天到货了,哇咔咔

墙裂看真人秀和搭配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2: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8: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衬托美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0 2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