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我的新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 14: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女银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4: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鞋不错,像小猫,那么一大堆毛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5: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2-2 17:34
你以为都是棒打狍子瓢舀鱼 ,野鸡飞到饭锅里是吧 ,


我一直就是那么想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5: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17:57
鞋不试没啥问题吗?

特别是高跟鞋,如果角度不合适啥的怎么办?

有售后服务啊,拿去更换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dependent 于 2011-12-3 14:19 编辑
冰红茶777 发表于 2011-12-2 22:14
鞋柜里怎么有一双一样的。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5: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W52SA 发表于 2011-12-3 13:42
这鞋不错,像小猫,那么一大堆毛毛



暖和嘛[.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5: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2-2 20:19
那就好  一般邮费怎么算呢



有卖家承担,也有买家承担的,一般就10RMB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5: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到这个帖子我才确定了,原来你是MM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5: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3 14:24
呵呵,看到这个帖子我才确定了,原来你是MM啊

[.6A928.]一直以为我是男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