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22:12 还木有呢,今天才发货
使用道具 举报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22:13 这个一般吧,我的鞋基本都是这个高的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22:13 你得问问店主,我现在是在国内,只关注了国内的运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