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dependen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我的新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2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22:12
还木有呢,今天才发货

我只能祝你好运啦    那么贵     应该不会有什么质量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2: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22:13
这个一般吧,我的鞋基本都是这个高的




走路不会累么

穿他们你能跑起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22:13
你得问问店主,我现在是在国内,只关注了国内的运费

我还以为你在日本呢。。。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高跟可以用来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2: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鞋真的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3: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给个网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我在日本能在淘宝买东西吗?给我邮吗?邮费大概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0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双很性感。翻皮的
QQ截图20111202000205.png

QQ截图2011120200013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0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双很性感。翻皮的
QQ截图20111202000205.png

QQ截图2011120200013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