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女生 发表于 2011-12-1 20:23 很好看的鞋
使用道具 举报
地狱少女520 发表于 2011-12-1 20:23 这应该是纯皮兔毛的,,呵呵,和我买的一双差不多,你这个价挺便宜了,我买的598呢,呵呵。。一分价钱一分 ...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2-1 20:30 好看 国内漂亮的鞋还是很多滴 可惜俺对低跟情有独钟~
这么多愁事 发表于 2011-12-1 20:57 为什么漂亮的鞋都是高跟的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2-1 21:05 拿到货了嘛 质量怎么样啊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12-1 22:09 我这个是折后价嘛,圣诞节快到了在搞活动呢
yoyoakiko 发表于 2011-12-1 21:07 一双鞋的邮费是??。。。。。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8:40 10cm还不高阿
joan611 发表于 2011-12-1 18:35 恩 还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