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2-1 00:22 我就想找人晚上聊天而已,我去啊···你可知道我人在什么地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25 大半夜地好~
滨野拓海 发表于 2011-12-1 00:24 难道高中是?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26 那你为啥叫小狐狸啊》》》》、??那我叫你妖怪》?我感觉这个不太好哇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00:27 恩 大半夜的好阿 开空调上网就是爽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31 俺没开,节约能源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1 00:29 还是小狐狸好了,我不想被人叫妖精……怪怪的。。。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32 是吧是吧,我也这么想滴,所以叫你小狐狸滴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00:31 冷阿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1 00:33 就那么叫吧! 还是这么叫比较舒服。叫我妖精,妖怪我可受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