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2-1 00:22
我就想找人晚上聊天而已,我去啊···你可知道我人在什么地方啊

什么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25
大半夜地好~

恩 大半夜的好阿
开空调上网就是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滨野拓海 发表于 2011-12-1 00:24
难道高中是?

我不是和平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26
那你为啥叫小狐狸啊》》》》、??那我叫你妖怪》?我感觉这个不太好哇 ...

还是小狐狸好了,我不想被人叫妖精……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00:27
恩 大半夜的好阿
开空调上网就是爽

俺没开,节约能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0: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31
俺没开,节约能源

冷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1 00:29
还是小狐狸好了,我不想被人叫妖精……怪怪的。。。

是吧是吧,我也这么想滴,所以叫你小狐狸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32
是吧是吧,我也这么想滴,所以叫你小狐狸滴

就那么叫吧!

还是这么叫比较舒服。叫我妖精,妖怪我可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 00:31
冷阿

恩,披上大衣,节省能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1 00:33
就那么叫吧!

还是这么叫比较舒服。叫我妖精,妖怪我可受不了。

小狐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