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3: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11-30 23:32
什么店啊,这么好啊!貌似楼主用佳能60D 镜头17-85?

哪里都有卖滴啊,我用地是一般小女生用滴,kiss4  55-2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3: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11-30 23:35
rirakuma就是轻松熊的意思啊………………

这个名字太难听。就不会想个好听点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3: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lz出身地表示很惊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滨野拓海 发表于 2011-11-30 23:41
看到lz出身地表示很惊讶。。。

哪里有哇,哪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3: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23:42
哪里有哇,哪里有???

就说俩字。。。

和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放个歌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23:21
表面?你是说你表面不清纯?

我又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1-30 15:55
小春难得的好帖子。

有女人的sense,秋天的温暖。下次不如找一个不是微笑的娃娃。板着脸,或者有些忧伤的 ...

哇,好提议~~~下次就这么做,不过我比较喜欢这个熊~~
这么夸我,都脸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3: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23:15
亲咱俩的嘴,让别人说去吧~~~

你还真挺潇洒。

好,就亲咱的,不管其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2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1-30 16:32
アハハ
リラックマ
かわいい服着ていて、水を飲んでる^^

才看到你的留言哇,嘻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