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 18:38
哈哈,如果可以的哈




要是有个这样的活物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8: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8:41
要是有个这样的活物就好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8: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 18:34
额。。。。。。。。。。。。。。我感觉效果很大啊

你这色是怎么调的?我是哥特风然后半透明化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8: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2-1 18:46
你这色是怎么调的?我是哥特风然后半透明化这样

hd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强迫和冷水和爬树,太可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9: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mcse1234 发表于 2011-12-1 19:28
被强迫和冷水和爬树,太可怜了

你的分析也挺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 17:59
我回来啦~~~~

哈哈 我也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能照出这么美的照片啊·~~必须是专业人士吗?还是说必须要专业照相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 20:17
怎么才能照出这么美的照片啊·~~必须是专业人士吗?还是说必须要专业照相机吗? ...

呵呵,其实美图秀秀在手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