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jm 发表于 2011-12-1 18:38 哈哈,如果可以的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 18:41 要是有个这样的活物就好了
zjm 发表于 2011-12-1 18:34 额。。。。。。。。。。。。。。我感觉效果很大啊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2-1 18:46 你这色是怎么调的?我是哥特风然后半透明化这样
mcse1234 发表于 2011-12-1 19:28 被强迫和冷水和爬树,太可怜了
zjm 发表于 2011-12-1 17:59 我回来啦~~~~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 20:17 怎么才能照出这么美的照片啊·~~必须是专业人士吗?还是说必须要专业照相机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