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16: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6: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6:36
我是说我要是路人滴话,我就会扒了你了,哇咔咔,然后抢了你的熊就跑。 ...

太暴力,不好,不好,我们可以和平的成为一家加上リラック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6: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inwind 发表于 2011-11-30 16:34
我小学语文经常不及格,初中还被语文老师揍过,你觉得我改合适吗  ...

那就那么放着吧,嘿嘿。我懒的要命

点评

服了?真的服了???  发表于 2011-11-30 16: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6: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6:37
那就那么放着吧,嘿嘿。我懒的要命

恩,一只又懒又孤独的小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6: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30 16:37
路过,帮顶

哇咔咔,果然又是这句话啊

点评

你又懂了?  发表于 2011-11-30 16: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cn903 发表于 2011-11-30 16:37
太暴力,不好,不好,我们可以和平的成为一家加上リラックマ

谁要和你成为一家,我只要リラックマ就够了。你是赠品我还得打个包当垃圾扔掉,怪麻烦

点评

リラックマリラックマリラックマリラックマリラックマリラックマリラックマ  发表于 2011-11-30 1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6: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太孤单了。。。下次搭伴去照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6: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再配个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6: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30 16:41
谁要和你成为一家,我只要リラックマ就够了。你是赠品我还得打个包当垃圾扔掉,怪麻烦 ...

太狠了
你别走啊,你去学校了,我自言自语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inwind 发表于 2011-11-30 16:38
恩,一只又懒又孤独的小熊

嘿嘿,リラックマ就是只知道睡觉滴小熊

点评

睡觉滴小熊睡觉滴小熊睡觉滴小熊  发表于 2011-11-30 1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