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鯉
收起左侧

[全日本] 2011感闻版官方忘年会报名贴。。。満員御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斯人独憔悴 发表于 2011-12-12 14:27
好 反正偶也做不9了

点击报名参加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12-12 14:29
点击报名参加去吧

找不到按钮{s: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粥手手 发表于 2011-12-12 14:28
代表粥粉会发来贺电,预祝圆满成功!

你不来,2次会我们听啥{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12-12 14:32
你不来,2次会我们听啥

据说船长的演歌唱的非常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nelly一个人得算俩
其实人数应该算满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仕事が繁忙期に入っちゃいました(‐ω‐)、ご迷惑かけ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少なくとも一日に一回、INしています。いつまで続くか不明ですが一応後任募集中です、意欲のある方はお気軽にご連絡くださいね^^)長い間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o(*゚д゚)〇"ぐっo(*゚Д゚)ノ"ばぁ~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6: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yoka357 发表于 2011-12-12 12:55
精神支持。。。。名单全没有认识的的。。。

你说这话好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两个人,我可以替别人报名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6: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e 发表于 2011-12-12 16:03
你说这话好意思吗?

俺错了。。。光看第一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6: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11-30 13:04
周日好啊,都少喝点。。。。

版主。为什么对我的大号申请辩解。你不主持公道。
来小春图的是喜气,不是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