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鯉
收起左侧

[全日本] 2011感闻版官方忘年会报名贴。。。満員御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7: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落闲庭朵朵香 发表于 2011-12-12 14:44
仕事が繁忙期に入っちゃいました(‐ω‐)、ご迷惑かけ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少なくとも一日に一回、INしてい ...

花姐好久不见了,来玩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7: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是靠脸活 发表于 2011-12-12 16:14
见过两个人,我可以替别人报名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7: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结束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7: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爆辣椒 发表于 2011-12-12 16:19
版主。为什么对我的大号申请辩解。你不主持公道。
来小春图的是喜气,不是闹心。 ...

你骂人父母了吗?
我执行版规而已。
你要申辩请到事务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7: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利兰 发表于 2011-12-12 16:31
到底我算不算占名额啊

算啊,要不咱俩挤一把椅子,算一个名额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8: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12-12 17:43
算啊,要不咱俩挤一把椅子,算一个名额也行。。。

那份子钱也算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12-12 17:37
花姐好久不见了,来玩不啊

都不认识,下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7 发表于 2011-12-5 20:49
啥么回事?

你不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8: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在塞班,可惜参加不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09: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落闲庭朵朵香 发表于 2011-12-12 18:10
都不认识,下次吧

其实我见过花姐,还是上次秋生拖家带口来东京在浅草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