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鯉
收起左侧

[全日本] 2011感闻版官方忘年会报名贴。。。満員御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12: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批准通过申请。

去看名人后回家过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bachun22 发表于 2011-12-6 21:40
参加。

这个猴子不如你本人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2: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8chunyu8 发表于 2011-12-7 12:22
谢谢批准通过申请。

去看名人后回家过年。。。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7 1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4: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去カラオ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5: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kimryo 发表于 2011-12-8 14:52
会去カラオケ么?

2次会到时再说,想去就去,反正很多卡拉OK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心兴 发表于 2011-12-7 12:53
女版为什么不参加啊,强烈抗议

是是不是都被你吓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15: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千金 发表于 2011-12-6 19:28
我提个建议,一年一次的发泄会,怎么也得一人五千,三千吃不爽

你来吧,站们去吃5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6: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10天了,还没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8: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池袋哪家店啊,还没定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