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鯉
收起左侧

[全日本] 2011感闻版官方忘年会报名贴。。。満員御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1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还没爆满啊!
今年速度不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e 发表于 2011-12-12 12:52
女生比男生多
看来想见鲤鱼的女生多多啊

都是来看杰克船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鲤鱼还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yoka357 发表于 2011-12-12 12:55
精神支持。。。。名单全没有认识的的。。。

来了就认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哈 发表于 2011-12-12 12:58
到现在还没爆满啊!
今年速度不高啊!

主要是因为你没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斯人独憔悴 发表于 2011-12-12 14:17
鲤鱼还活着

诈尸啊你。。。。。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12-12 14:20
诈尸啊你。。。。。哈哈

在准备身后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4: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斯人独憔悴 发表于 2011-12-12 14:22
在准备身后事啊

便利店歇一天,来忘年会吧,mm都等着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鯉 发表于 2011-12-12 14:23
便利店歇一天,来忘年会吧,mm都等着你呢

好 反正偶也做不9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表粥粉会发来贺电,预祝圆满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