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2:11 话里有话吧
使用道具 举报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1-29 22:17 你不是说你在韩国么!来这里玩?有一点点远呢!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14 我家在天安门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1-29 22:19 推倒。。。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2:19 只是想了解一下 日本的信息 还有学习学习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1-29 22:21 恩,互相学习啊!我可喜欢吃泡菜了!!有机会叫我做吧!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2:26 没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