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1-29 11:40 很有韩国特色和日本现在的特点
使用道具 举报
滋賀 发表于 2011-11-29 13:19
死因 发表于 2011-11-29 13:03 哇哈哈 在韩啊 确实是有在韩国的感觉啊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08 哇 是吗。 我也很想去呢 顺便练一下口语 可是12月末 就要回国了 首尔的话 应该明洞那边 安东鸡 还有 PIZ ...
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11-29 13:01 不过估计你实际年龄也不大,天生娃娃脸,在加上化妆,缺一不可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1-29 12:55 带回家。。
周立波 发表于 2011-11-29 12:51 没看出整容痕迹,天然美啊
lins 发表于 2011-11-29 12:48 cos????
咔咔嘻哈哈 发表于 2011-11-29 12:34 我的意思是,我当你的日语老师呀?
df2008 发表于 2011-11-29 12:08 為啥要刪貼啊 拍的不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