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1: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qiuming 发表于 2011-11-29 21:14
日本料理就不要了喔。。或者你朋友 不回家的 也可以来的。   或者不行的话。。告诉我 有哪些好吃的  谢谢 ...

好吃的 我说了 明洞那边的 安东鸡  还有 韩国特色的料理 감자탕 김치찌게 いろいろ あります 突然那么问 有点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9 21:23
不错
支持下

                                    谢谢  金轮法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26
谢谢  金轮法王

别阿
多难听阿
我还是当那个XX王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9 21:27
别阿
多难听阿
我还是当那个XX王子吧

                 法王多好啊 法力无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32
法王多好啊 法力无边

哈哈 可是下场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9 21:33
哈哈 可是下场很惨

你就当潇洒一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1:35
你就当潇洒一回吧

好吧
承蒙你的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1-29 21:44
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