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1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你在首尔嘛? 能告诉我几家好吃的餐馆嘛。。要便宜的。 要好吃的 要有人气的。。1月初 我们研究室要来韩国旅游 有推荐的嘛//。。如果有空的话。。你可以一起来呀 吃啥的 都包了。。。。都是日本人 就我一个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3: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了,可惜,我的点数还不够。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化可真够大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02:00
我就是大众脸吧

是那个最后两张中分的 巨象 不说都以为是她
她眼妆也很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对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5: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交往啊妹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