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小转了一下,传上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大阪,京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0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01:03
那你的确比较郁闷了……应该郁闷一下。

俺妈美其名曰给俺攒钱娶媳妇,每年扣俺的银子不计其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0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2 01:08
俺妈美其名曰给俺攒钱娶媳妇,每年扣俺的银子不计其数啊。

哈哈,扣你银子应该的。

要不在你这里也都被你花了。
反正到最后都是留给你的,天下父母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0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01:19
哈哈,扣你银子应该的。

要不在你这里也都被你花了。

可也扣的太多了,
我回国的时候钱包里放2千睡一晚上起来就省3百。
我还以为我喝多了丢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期待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2: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12-2 12:46 编辑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2 01:28
可也扣的太多了,
我回国的时候钱包里放2千睡一晚上起来就省3百。
我还以为我喝多了丢了呢 ...

哈哈,那你妈妈比较强悍。

我家人可从来不翻我钱包。除非我给,从来不要。
不过老人嘛,总要孝敬孝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6: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水寺的签好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7: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Sienna_v_v 发表于 2011-12-2 16:34
清水寺的签好准!!

真的?
那太好了。我抽到的大吉。大吉大利!!!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12:46
哈哈,那你妈妈比较强悍。

我家人可从来不翻我钱包。除非我给,从来不要。

我花钱大手大脚惯了,也没人管,回家妈妈说我赚的钱都让我花了,帮我攒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2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4:46
呵呵,多谢多谢了。

好久没见着你了,都忙啥呢?

上班败。天天好忙。不是你看不见我。而是我看不见你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4: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3 16:45
我花钱大手大脚惯了,也没人管,回家妈妈说我赚的钱都让我花了,帮我攒着 ...

男银大大咧咧地很正常。
给你攒着,省得到时候娶不到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