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01:03 那你的确比较郁闷了……应该郁闷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2 01:08 俺妈美其名曰给俺攒钱娶媳妇,每年扣俺的银子不计其数啊。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01:19 哈哈,扣你银子应该的。 要不在你这里也都被你花了。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2 01:28 可也扣的太多了, 我回国的时候钱包里放2千睡一晚上起来就省3百。 我还以为我喝多了丢了呢 ...
Sienna_v_v 发表于 2011-12-2 16:34 清水寺的签好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2 12:46 哈哈,那你妈妈比较强悍。 我家人可从来不翻我钱包。除非我给,从来不要。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4:46 呵呵,多谢多谢了。 好久没见着你了,都忙啥呢?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3 16:45 我花钱大手大脚惯了,也没人管,回家妈妈说我赚的钱都让我花了,帮我攒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