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1 00:30 一样一样。 曾经我以为我可以的。因为我和你的目标真的非常一致。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22:36 你这话都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信你才有鬼!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2:54 这样最好,要不然活着太累。
zjm 发表于 2011-12-1 00:36 恩,加油,加油,我加你了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2-1 00:43 忙啊,全是事啊~~ 我这头还没剪呢。。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2-1 07:59 轻松自然的活法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30 13:21 都说了十代购了,那人家给你钱之后不就好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2-1 14:52 不用剪了。 不剪也那么帅!颓废的帅。
dcldy1314 发表于 2011-12-1 16:43 给钱也进不了我自己的腰包,都给俺妈了。
如花18 发表于 2011-12-1 18:47 不管怎么样,看来我是帅定了! 没办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