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4 23:43 那我更远了 你们还在大阪 我可是在神户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44 等着给你俩机会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47 你要是抱着电脑啃 我不就见过了嘛? 让我开开眼界呗
xiaozhukuaipao 发表于 2011-11-24 23:48 莫名的饿了
为你直着 发表于 2011-11-24 23:49 我还以为 你在大阪呢. 没事 下次咱们约好一起去她家,然后让她给你报销交通费.怎么样?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49 OK 名字我记一来了 就是胡椒粉是吧 然后 为什么要加十三香 不是和胡椒粉的味道重和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52 饿了要吃饭呀 快找点好吃的吃
为你直着 发表于 2011-11-24 23:50 你说的哈不许耍赖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4 23:51 不要 。..我只要炒饭和汤
xiaozhukuaipao 发表于 2011-11-24 23:53 木有人做 自己又懒得动弹..外面还这么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