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パスタサラダ❤❤❤排骨萝卜汤❤❤❤辣白菜炒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23: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17
我发个图  我容易吗   你还对我这么不友善,我心里好难受   心疼❤疼呀 ...




我可中意你内拉白菜炒饭了

在配上小汤 我去幸福死了

我现在是幸福不上了 所以只有屎的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4 23:20
我可中意你内拉白菜炒饭了

在配上小汤 我去幸福死了

[.C2CCA13A537.]我会给你一次幸福的机会的[.78ABE12.]你千万不要去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吃点东西先
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22
我会给你一次幸福的机会的你千万不要去屎




行 我拿小本记着了

好 我不屎了 其实我很怕屎的

屎了就吃不到好吃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23
来吃点东西先
饿了

[.0D859.]少吃点  给我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4 23:24
行 我拿小本记着了

好 我不屎了 其实我很怕屎的

[.C2CCA13A537.]只有一次机会哦    我怕你把我吃穷啦[.AAFBA65.]怕你把我一年的粮食都吃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25
少吃点  给我留点

那个冬瓜炖排骨 排骨怎么买 还是用红烧肉的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25
只有一次机会哦    我怕你把我吃穷啦怕你把我一年的粮食都吃掉  哈哈 ...




你肿么知道我食量大呢

我的饭量是一般女生比不了的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26
那个冬瓜炖排骨 排骨怎么买 还是用红烧肉的材料?

[.E86AC18.]那不是冬瓜好不好[.5EBB90.]人家那是萝卜    大根



材料其实很简单    排骨是超市买的   和大根   盐 胡椒面  十三香   就这些


先把排骨用水焯一下,

换一锅清水,放入姜(多放点,冬天多吃点姜好,虽然我不爱吃),葱段,

水开了后,放排骨炖,炖10分钟左右,把大根放进去一起炖,放各种作料   就ok

用筷子扎一下萝卜,或者萝卜成透明状 就说明好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 +22 收起 理由
〃潇洒成、 + 2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26
那个冬瓜炖排骨 排骨怎么买 还是用红烧肉的材料?

给你写这个累死我啦   不给我点表示呀[.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