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パスタサラダ❤❤❤排骨萝卜汤❤❤❤辣白菜炒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1-25 00:12
我老婆做饭不错,可是没你这么勤快,最近忙着写论文呢,我也忙的不行,哎。。。 ...

主任   睡了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5 00:17
说吧 你让不让我俩去你家

去他家   我家太远  太窄  去他家  我给你俩做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kuaipao 发表于 2011-11-25 00:17
那如果我说你再猜呢

小动物   哈哈    我睡j了   明天继续猜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5 00:17
我睡觉啦  明天早起打工去  晚安

好的
晚安啦
好梦 刚才死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5 00:19
小动物   哈哈    我睡j了   明天继续猜   晚安

{s:1:008}早睡吧 不然对皮肤不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00:20
好的
晚安啦
好梦 刚才死机了

[.C2CCA13A537.]好梦   祝你不再死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kuaipao 发表于 2011-11-25 00:20
早睡吧 不然对皮肤不好滴

睡觉  哈哈哈  好梦[.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5 00:18
我睡觉去啦  明天早上打工去    5点就起来     晚安



安[.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5 00:20
好梦   祝你不再死机

[.AF61.][.AAFBA65.] 好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5 00:18
主任   睡了   晚安

安了, 好好睡觉吧,我也休息了,明天我要去self车检呢,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