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4 23:28 你肿么知道我食量大呢 我的饭量是一般女生比不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31 可是你为什么那么瘦?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4 23:34 还瘦阿 来日本没1个月我就重了5kg 现在正在横向发展中 人家不要过程 人家要直接上菜吃饭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30 给你写这个累死我啦 不给我点表示呀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35 这个可以有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4 23:04 阿拉蕾 你是故意的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36 哈哈 哪你学会了嘛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11-24 23:34 那你把电脑吃了吧 电脑上面有菜呀
为你直着 发表于 2011-11-24 23:36 我饿了 阿拉蕾惹的祸. 她总是大半夜的馋我.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4 23:38 对吧 走 咱俩杀到他家去 让他给咱俩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