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 卖啊卖啊~~~大平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9 15: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4-19 15:35
我穿的话就到膝盖下面一点点吧  穿起来有点松。毕竟我没胸部。。这样吧  我到时再拍一张给你看  因为我现 ...

恩好的那麻烦你了 拍好了就告诉我哟 呵呵 我看样子很喜欢的 正好8月份回国要参加婚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5: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4-19 15:35
我穿的话就到膝盖下面一点点吧  穿起来有点松。毕竟我没胸部。。这样吧  我到时再拍一张给你看  因为我现 ...

恩好的那麻烦你了 拍好了就告诉我哟 呵呵 我看样子很喜欢的 正好8月份回国要参加婚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蕾丝op,9新------------700

MM这件紧不紧?宽松吗?
还有第二张图配的那件牛仔上衣卖不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0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9 17:45
黑色蕾丝op,9新------------700

MM这件紧不紧?宽松吗?

嗯  不算紧吧  也不是宽松那种哦 里面还带里子的
那件牛仔上衣不卖的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01: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1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什么时候能看到照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5 00: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0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23: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