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 卖啊卖啊~~~大平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5: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dame 发表于 2012-3-24 13:58
mm,红色线衫预定。

好的~~谢谢啊!~~你先把地址发给我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1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2-3-24 01:53
资生堂粉底液色号可以告诉我下吗?

恩恩   那是转回来的  我现在在打工呢  回去告诉你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5: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3-24 15:19
可以啊   ~~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33123807
亲,这是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4 17: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3-24 15:22
好的~~谢谢啊!~~你先把地址发给我把~~

已经发给mm了,谢谢mm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4 2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2-3-23 23:53
灰色外衫   里面的裙子不是一起的,95新----500
预订   
赠品想要  圆点的腮红 ...

mm能面交么  不能的话 邮费要160--240之间  你看怎么样 。。。最好可以面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3-24 23:21
mm能面交么  不能的话 邮费要160--240之间  你看怎么样 。。。最好可以面交吧 ...

可以面交啊   mm方便在新宿面交  我现在一般白天都有时间  晚上不一定  mm什么时候有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2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的那件送的羽绒服要了。
如果mm感到实在为难的话,就按mm想用的方式来寄送好了。
mm只要把东西折叠的小一点,东西多的话,其实邮费也差不了多少的,俺可以东西到后付款的。。。
再次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2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2-3-25 14:39
可以面交啊   mm方便在新宿面交  我现在一般白天都有时间  晚上不一定  mm什么时候有时间啊    ...

嗯  明天早上的11点左右  在新宿可以吗~~要不就要等好几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0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3-25 23:34
嗯  明天早上的11点左右  在新宿可以吗~~要不就要等好几天了。。。

行  就明天吧  mm留个电话吧  方便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6 18: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给mm汇了300元了,请mm确认。
到货后的现款,俺会一分不少付给的,mm放心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