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 卖啊卖啊~~~大平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2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23: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杜鹃的眼影~,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2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品 lissage的四格腮红,残量如下  买就送  I
这个可以赠送吗
可以的话也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6 23:18
赠品 lissage的四格腮红,残量如下  买就送  I
这个可以赠送吗
可以的话也预定 ...

恩  可以的啊  mm可以面交么 ~~要不就要邮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2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2-6 23:24
恩  可以的啊  mm可以面交么 ~~要不就要邮寄啦~~

邮寄吧,这个MM邮寄时要包上塑料薄膜,不然会碎的,MM有邮局帐号吧,我汇好款后联系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23: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把邮局帐号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3: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6 23:32
邮寄吧,这个MM邮寄时要包上塑料薄膜,不然会碎的,MM有邮局帐号吧,我汇好款后联系MM。 ...

哈哈 当然了  ~~mm要定型外还是黑猫呢  我比较推荐黑猫的  因为怕到时发生丢失的时间厄。。。但加上包装可能会超过1cm的  所以邮费160  mm你觉得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2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2-6 23:34
哈哈 当然了  ~~mm要定型外还是黑猫呢  我比较推荐黑猫的  因为怕到时发生丢失的时间厄。。。但加上包装 ...

好的,黑猫就行,我这不会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23: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2-6 23:40
好的,黑猫就行,我这不会丢的

我发信息过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