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k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9】 卖啊卖啊~~~大平卖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0: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85weiwei 发表于 2012-4-17 23:58
我住在东西线的葛西。偶尔会去龟户,和大岛那边。我老公学校在神保町。看看MM你那个方便 ...

我学校也在神保町~但是我大概是每天的4点或者中午时间段才有空去面交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0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4-18 00:06
我学校也在神保町~但是我大概是每天的4点或者中午时间段才有空去面交  ~

我给你短信,咱俩短信聊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08: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马甲什么尺码 能真人看下吗 前后 MM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0: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帮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0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18 08:28
牛仔马甲什么尺码 能真人看下吗 前后 MM交换吗

可以交换啊  我现在刚下班  等过几天我有空 再拍一下吧~~不好意思了~~

点评

好得 到时候给MM我的链接  发表于 2012-4-19 07: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4: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 那个可以参加婚礼穿的小礼服的长度是多少。。。可不可以给个真人秀看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5: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9 14:29
请问楼主 那个可以参加婚礼穿的小礼服的长度是多少。。。可不可以给个真人秀看看 谢谢 ...

晕  那件就不秀了。。我没有胸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4-19 15:23
晕  那件就不秀了。。我没有胸 。。

呃。。。那长度是多长 楼主的身高穿上到什么位置呀 没有胸没关系的呀挤挤总会有的 还有楼主的那件衣服你穿还有点富裕没有 因为我比你的体重要重。。。不知道能不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5: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9 15:28
呃。。。那长度是多长 楼主的身高穿上到什么位置呀 没有胸没关系的呀挤挤总会有的 还有楼主的那 ...

我穿的话就到膝盖下面一点点吧  穿起来有点松。毕竟我没胸部。。这样吧  我到时再拍一张给你看  因为我现在要去打工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5: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 发表于 2012-4-19 15:35
我穿的话就到膝盖下面一点点吧  穿起来有点松。毕竟我没胸部。。这样吧  我到时再拍一张给你看  因为我现 ...

恩好的那麻烦你了 拍好了就告诉我哟 呵呵 我看样子很喜欢的 正好8月份回国要参加婚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