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3-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1-12-3 0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3 00:08 
亲还什么时候有时间啊?我不着急,什么时候亲有时间正好路过,捎过来也可以,鞋我肯定要。
我是每天10点 ...
这个时间和我有点对不上,我上班是往上野那方向走的,
晚上也溜达不到,9点...5号过后,我一个月都要上班.
所以我才,5号前结帖.
让我想想哈,哈哈,
那件M号的,但我感觉比一般的M大,
穿的那男的,183,中等身材,他小点
HM 10000买的,
如果靴子和衣服都要,我就给你2000包邮,
省的我们跑来跑去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