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2-2 23:43
亲, 鞋子是面交还是面交呢,
明天下午我在池袋,估计12-16点前在,
如果邮寄800.呵呵 ...

对了亲,你后来传那个真人秀的男款呢子大衣,这个是什么号码的?多少钱啊?想给我弟弟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2 23:55
亲,我在板桥,明天上班,大概10点半前有时间,或是晚上9点后,亲家在赤羽是吗?做齐京线去池袋正好路过 ...

赤羽,但是时间对不上,我约了M11他们吃饭,12点,估计呆不到9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2-3 00:05
赤羽,但是时间对不上,我约了M11他们吃饭,12点,估计呆不到9点.

亲还什么时候有时间啊?我不着急,什么时候亲有时间正好路过,捎过来也可以,鞋我肯定要。
我是每天10点半前,或是晚上9点后,平日子的话,我妹妹上班路过新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0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3 00:08
亲还什么时候有时间啊?我不着急,什么时候亲有时间正好路过,捎过来也可以,鞋我肯定要。
我是每天10点 ...

这个时间和我有点对不上,我上班是往上野那方向走的,
晚上也溜达不到,9点...5号过后,我一个月都要上班.
所以我才,5号前结帖.

让我想想哈,哈哈,
那件M号的,但我感觉比一般的M大,
穿的那男的,183,中等身材,他小点
HM 10000买的,
如果靴子和衣服都要,我就给你2000包邮,
省的我们跑来跑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2-3 00:13
这个时间和我有点对不上,我上班是往上野那方向走的,
晚上也溜达不到,9点...5号过后,我一个月都要上班.{s: ...

亲,男款的衣服是几新啊,那个是2个领子吗?里面的领子可以分开吗?
邮寄可以啊,不过明天是周6,邮局不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0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iyuewuyou 于 2011-12-3 00:35 编辑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2-3 00:13
这个时间和我有点对不上,我上班是往上野那方向走的,
晚上也溜达不到,9点...5号过后,我一个月都要上班.{s: ...


亲,你还在不?如果面交的话,多少钱啊?我看看,明天早上让我朋友去赤羽帮我去取,可以帮忙送到赤羽车站吗?
因为明天是周6拉,邮局也不开门了,汇款也要到周1。
亲方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2: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那那个 我要啦  咱俩 面交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1: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cream9028 发表于 2011-12-3 20:03
嗯 那那个 我要啦  咱俩 面交呗

亲,如果可以。1100给亲包邮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23: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3 21:03
亲,如果可以。1100给亲包邮可以不

好哒 没问题 亲明天能邮寄不 我想尽量早点 因为星期三我和我男朋友出去旅游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