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wen1210 发表于 2011-11-29 22:26
邮寄  亲应该还有我的地址吧  呵呵 那我再看看 3500  包邮吗?

亲啊,这个大衣我怕500的大信封装不进去啊。。。。还有赠品,,,亲住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9 22:27
如果有喜欢的就可以啊 亲把连接给我 ,我看看

谢谢亲,连接在我签名里~~~点击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1-29 22:28
谢谢亲,连接在我签名里~~~点击就行~

亲啊,你回复太快了,我去看看哈 ,谢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9 22:28
亲啊,这个大衣我怕500的大信封装不进去啊。。。。还有赠品,,,亲住哪里啊? ...

神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1210 发表于 2011-11-29 22:30
神户

...亲给你4000包邮吧,因为邮费500肯定邮不出去,这个是大衣,有厚度,可以过冬的。然后礼物你随便选择,亲看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想交换3粗厚毛衣。。。看看有没喜欢滴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370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2: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9 22:33
亲,想交换3粗厚毛衣。。。看看有没喜欢滴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63701-1-1.html ...

亲啊。这个已经被预定了  给亲排队可以不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1-29 22:28
谢谢亲,连接在我签名里~~~点击就行~

亲啊,你的衣服都很好看,只是现在没有需要的啊?
这样吧,亲如果预定的话,礼物区域的礼物,亲随便挑选赠送,可以吗?几个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2: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wen1210 发表于 2011-11-29 22:30
神户

亲,我看了下估计邮费要680,所以给亲4000包邮可以吗?礼物正好现在没有人选呢,亲先去选,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9 22:33
...亲给你4000包邮吧,因为邮费500肯定邮不出去,这个是大衣,有厚度,可以过冬的。然后礼物你随便选择, ...

好的  4000包邮  谢谢亲了 礼物要 1  2  5  这3件 行吗{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