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unp66 发表于 2011-12-6 00:12 没有了,被预订了。。。 排队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6 00:13 这件邮费多少了?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6 00:13 160的是邮寄不出去了,走邮局的350的,或是定性外。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2-6 00:15 排队。。。。。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6 00:09
蓝生玉 发表于 2011-12-6 00:31 嗯 MM就要这一件 明天去邮局汇款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6 00:34 亲邮费先给我350吧,少了的话,我帮亲拿,多出来的话,我给亲放在包裹里面邮寄回去,可以吗? 我去问问看 ...
蓝生玉 发表于 2011-12-6 00:36 嗯 好的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6 00:37 谢谢亲拉,我去睡觉去拉,晚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