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753 发表于 2011-12-2 12:21
MM,第一件我能穿吗?平时穿L的呀...

这个上面写着的是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30 12:39
报名费加小册子共六千日元,你不去考,个败家的,就算考不过去也得去考呀,起码熟悉熟悉考试的题型和气氛 ...

听姐姐的,去,不能白花6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2: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cream9028 发表于 2011-12-2 12:43
恩 好的  晚上好了叫我哈

好的,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4: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短裤腰围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1-12-2 20:23
牛仔短裤腰围多少?

写的是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2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2-2 23:26
写的是M.

亲, 鞋子是面交还是面交呢,
明天下午我在池袋,估计12-16点前在,
如果邮寄800.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2-2 23:43
亲, 鞋子是面交还是面交呢,
明天下午我在池袋,估计12-16点前在,
如果邮寄800.呵呵 ...

亲,我在板桥,明天上班,大概10点半前有时间,或是晚上9点后,亲家在赤羽是吗?做齐京线去池袋正好路过我家,  板桥,池袋,新宿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23: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cream9028 发表于 2011-11-30 00:58
我就是担心SIZE吖 嘿嘿

亲,更新完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