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28 12:55 亲,这个邮费得多少呢,还有搭配的那个碎花裙是短裙么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8 13:04 那个是短裤裙子,这个是厚毛衣,160是邮不了了,估计要350,我晚上可能要更新个小香款式的短款大衣,是全 ...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28 13:05 大衣什么色的呢,咱俩体重差不多,估计我穿也大了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8 13:07 白色的,但是不是纯白色的,,,赫赫 如果有喜欢的一起邮的话 比较划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