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20 板桥车站10点半前,或是晚上9点后,可以吗?池袋下一站。
使用道具 举报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32 哦 10点半前也可以 那就到了联系?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35 亲,你可以不出站台,快到的前10分钟给我打电话,别忘了提醒我化装包,赫赫 现在岁数大了 记性不好了 ...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37 好的。问个问题……要是见面看到衣服了不是很喜欢,可以……不要吗?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39 。。。。。。。。。。 好吧,如果不喜欢,就拿回来,,,,,,, 亲要想好了啊。。。。。。 ...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41 前段时间被一个亲给整的都害怕折腾了。。。。。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43 ...我尽量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45 我相信亲。。。我睡觉去了 晚安拉,,,,,明天见。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0:02 给亲排队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