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0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20
板桥车站10点半前,或是晚上9点后,可以吗?池袋下一站。

哦 10点半前也可以  那就到了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32
哦 10点半前也可以  那就到了联系?

亲,你可以不出站台,快到的前10分钟给我打电话,别忘了提醒我化装包,赫赫  现在岁数大了  记性不好了 赫赫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35
亲,你可以不出站台,快到的前10分钟给我打电话,别忘了提醒我化装包,赫赫  现在岁数大了  记性不好了  ...

好的。问个问题……要是见面看到衣服了不是很喜欢,可以……不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37
好的。问个问题……要是见面看到衣服了不是很喜欢,可以……不要吗?

。。。。。。。。。。
好吧,如果不喜欢,就拿回来,,,,,,,
亲要想好了啊。。。。。。。
10点40,或是10点50吧。我直接就去上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39
。。。。。。。。。。
好吧,如果不喜欢,就拿回来,,,,,,,
亲要想好了啊。。。。。。 ...

好的,那明天见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iyuewuyou 于 2011-11-26 22:07 编辑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37
好的。问个问题……要是见面看到衣服了不是很喜欢,可以……不要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41
前段时间被一个亲给整的都害怕折腾了。。。。。

[.99953.]...我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43
...我尽量

我相信亲。。。我睡觉去了 晚安拉,,,,,明天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45
我相信亲。。。我睡觉去了 晚安拉,,,,,明天见。

[.D2E048.]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8: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0:02
给亲排队可以吗?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