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8 16:00 亲的衣服很好看啊,,但是我想要买个呢子的,,,领子有毛毛的,,, 对拉 你家珍珠领子出不阿? ...
使用道具 举报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8 16:32 那个free s mart家的珍珠领子不出了,底下的都可以出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8 16:41 就喜欢第一个,,,,,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8 17:03 。。。我也是那天都翻出来后,对比下,想想还是自己留着吧,对不起亲们了 ...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8 17:10 没事拉 ,看到你的头像 就开心 赫赫,,,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8 17:07 我帖子里是紫色的 也满好看呢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8 17:11 嗯哪~~~~~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8 17:12 哈哈 ,,祝亲开心哈,,,,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8 17:14 谢谢~~~也愿你天天开心,小店超人气,超人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