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12月24日更新,圣诞节了,准备好去约会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00: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0:46
亲啊,。钮扣磨损不介意吧????看好了在预定啊,,,,,来回退货很麻烦啊。。。。
亲,下面礼物区域 ...

就要化妆包好了 呵呵。看……看好了吧……见不到实样也不好说啊,尽量不会退货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0:50
就要化妆包好了 呵呵。看……看好了吧……见不到实样也不好说啊,尽量不会退货的 呵呵 ...

就一个啊,没事,只要亲喜欢的,就送,反正也是邮寄一次,一个运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0:51
就一个啊,没事,只要亲喜欢的,就送,反正也是邮寄一次,一个运费。

别的也没什么需要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0:52
别的也没什么需要的呢

好的,谢谢拉。亲,运费给我600就好,不够的我来出,多出来的话,我就给亲装邮包里面邮寄回去,可以不?
这个很厚,邮局500的大信封一半都装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0:57
好的,谢谢拉。亲,运费给我600就好,不够的我来出,多出来的话,我就给亲装邮包里面邮寄回去,可以不?
...

邮费好贵。。。。555555 不能便宜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13
邮费好贵。。。。555555 不能便宜点吗

明天可以面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1: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15
明天可以面交吗?

板桥车站10点半前,或是晚上9点后,可以吗?池袋下一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1-26 01:20
板桥车站10点半前,或是晚上9点后,可以吗?池袋下一站。

这两个时间都有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15
明天可以面交吗?

亲啊。还在不?困了。。。。。。。面交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1-11-26 01:27
这两个时间都有点……

你什么时间方便啊?我其余时间都要上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