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41 mm我怕你亏 这些项链也可以挑两条
使用道具 举报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1-23 20:48 嗯,我估计我也是的,觉得越来越没意思了日本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20:48 a啊?呵呵,mm我还准备挑个项链送给mm呢,项链就不要了,谢谢妹妹啦1还辛苦你拍了这么多相片哈。 ...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51 要不是我老公喜欢呆日本 我肯定忍不住回国啊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1-23 20:54 原来这样啊,你现在还在那个公司上班吗?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57 嗯 还是老样子 你在那里过的还好不 平时周末都干啥呀
DHX 发表于 2011-11-24 22:58 MM,效率好高,已经来啦,不过俺没在家,嘿嘿,谢谢楼主,放心吧o(^_^)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