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HX 发表于 2011-11-21 12:14 呃...8点有点晚,如果邮寄的话这些大概要多少钱呢
DHX 发表于 2011-11-21 12:23 俺一周三次去东京打工,下班到上野大概要三点半,家住在西武新宿线上,开始是想要是能凑巧时间合适就面交, ...
DHX 发表于 2011-11-21 12:31 晕,俺还是回不了短消息,到底要多少分才够回的呀,账号已经收到了,尽快汇出,确认一次,2500对吧 ...
DHX 发表于 2011-11-21 18:24 楼主,送金完毕,注意查收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