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o 发表于 2011-11-23 20:04 有图片不?呵呵=麻烦mm了,我是想能换的话多换些算了,省得大家都跑。。。 ...
使用道具 举报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20 灰色的是op m号 全新 日本买的 黑色的是国内带来的 穿过一次 可能算 L了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20:24 灰色的可能不太合适。黑色的上面写了适合身高多少的呢?如果160的我还是可以穿的,呵呵。然后就是短消息m ...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28 黑色没有写身高。。。。写了个90看不懂什么意思 属于半身的宽松款的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1-23 20:31 来看看你,你年底回国不?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20:34 那黑色毛衣就不要了。谢谢mm了。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40 我10月刚回去过。。。。。年底肯定不能回去啦,春节再想想,你呢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1-23 20:43 你都回去过啦~~~~ 我年底请了几天有给,所以就定了票回去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47 还是回去开心 哎 我呆的都不想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