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乒乓球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麻烦斑竹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0: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乒乓球球 于 2011-11-23 20:20 编辑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20:04
有图片不?呵呵=麻烦mm了,我是想能换的话多换些算了,省得大家都跑。。。 ...

SN3O0102(1).jpg SN3O0101(1).jpg
灰色的是op  m号 全新 日本买的
黑色的是国内带来的 穿过一次 可能算 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20
灰色的是op  m号 全新 日本买的
黑色的是国内带来的 穿过一次 可能算 L了

灰色的可能不太合适。黑色的上面写了适合身高多少的呢?如果160的我还是可以穿的,呵呵。然后就是短消息mm几件衣服了,mm看看还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20:24
灰色的可能不太合适。黑色的上面写了适合身高多少的呢?如果160的我还是可以穿的,呵呵。然后就是短消息m ...

黑色没有写身高。。。。写了个90看不懂什么意思
属于半身的宽松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你,你年底回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28
黑色没有写身高。。。。写了个90看不懂什么意思
属于半身的宽松款的

那黑色毛衣就不要了。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1-23 20:31
来看看你,你年底回国不?

我10月刚回去过。。。。。年底肯定不能回去啦,春节再想想,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乒乓球球 于 2011-11-23 20:56 编辑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20:34
那黑色毛衣就不要了。谢谢mm了。

mm我怕你亏 这些项链也可以挑两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0: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40
我10月刚回去过。。。。。年底肯定不能回去啦,春节再想想,你呢

你都回去过啦~~~~

我年底请了几天有给,所以就定了票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11-23 20:43
你都回去过啦~~~~

我年底请了几天有给,所以就定了票回去

还是回去开心  哎  我呆的都不想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0: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47
还是回去开心  哎  我呆的都不想来了

嗯,我估计我也是的,觉得越来越没意思了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