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乒乓球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麻烦斑竹关闭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2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2 21:40
mm  26号已经没有了,还有一件类似的
这一件可以吗?
我不知到mm给出的残量多少 照片模糊了点 ...

残量真的不是很好拍。那个乳霜用了5次左右,其他的就那么几滴,你拿到时看得出的。那mm看怎么交换合适呢?这件不是特别喜欢,mm有黑色高领毛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啊 怎么样 交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乒乓球球 于 2011-11-23 00:00 编辑
zipo 发表于 2011-11-22 21:43
残量真的不是很好拍。那个乳霜用了5次左右,其他的就那么几滴,你拿到时看得出的。那mm看怎么交换合适呢 ...

mm  10号那件不喜欢吗?如果没有喜欢的话,26号那件我有一件同款灰色的,本来想自己留着的,但是挺喜欢mm的化妆品的,mm你看怎么交换合适

我周末上野可以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09: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2 23:51
mm  10号那件不喜欢吗?如果没有喜欢的话,26号那件我有一件同款灰色的,本来想自己留着的,但是挺喜欢mm ...

o ,10那件挺漂亮的,但是2哦只要160,那个170可能大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交换好?因为朋友送的,lg说好像还有点小贵,mm喜欢哪一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9: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09:53
o ,10那件挺漂亮的,但是2哦只要160,那个170可能大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交换好?因为朋友送的,lg说好像还 ...

我也只有160。。。。。170那个是因为我比较胖。。。。
mm你那个看上去是挺贵的,我喜欢第一个mask  或者第三个的massage cream,如果mm觉得有差价的话,可以在我帖子里再挑点补差价  
mm你看着挑好了  然后我们再谈;你那两个我都喜欢 ,随便哪一个都可以,你看着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1-21 18:24
楼主,送金完毕,注意查收噢

mm 今天已经油松了 请注意查收  
hakoboon不能指定日期 只能知道时间段  ,我指定的是上午哦
2677-6304-23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9: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19:23
我也只有160。。。。。170那个是因为我比较胖。。。。
mm你那个看上去是挺贵的,我喜欢第一个mask  或者 ...

mm,11号兔毛斗篷也转了是吗?
那个粉色t恤可能也不能要了,是l的,我冬天毛衣都是s的,l的肯定大了=呵呵
或者mm还有其他的高领毛衣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19:50
mm,11号兔毛斗篷也转了是吗?
那个粉色t恤可能也不能要了,是l的,我冬天毛衣都是s的,l的肯定大了=呵呵 ...

11号也没有了  高领毛OP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1-11-23 20:01
11号也没有了  高领毛OP可以吗?

有图片不?呵呵=麻烦mm了,我是想能换的话多换些算了,省得大家都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乒乓球球 于 2012-1-30 20: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