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4-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11-23 19: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zipo 发表于 2011-11-23 09:53 
o ,10那件挺漂亮的,但是2哦只要160,那个170可能大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交换好?因为朋友送的,lg说好像还 ...
我也只有160。。。。。170那个是因为我比较胖。。。。
mm你那个看上去是挺贵的,我喜欢第一个mask 或者第三个的massage cream,如果mm觉得有差价的话,可以在我帖子里再挑点补差价
mm你看着挑好了 然后我们再谈;你那两个我都喜欢 ,随便哪一个都可以,你看着办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