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08: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19 18:37
三楼  这层不包邮,东京面交行。没有特殊说明的 全部日本购入。这楼的东西都特别好,特别新,都是牌子的。 ...

3号 两件套 9.成新 6000购入日本 1200出和长款羽绒服什么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8: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11-28 08:25
3号 两件套 9.成新 6000购入日本 1200出和长款羽绒服什么尺寸?

都是M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9:2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说明 除了11。34是L。7号s外 其他均为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28 08:29
都是M码的

有点大。。。。不能怨羽绒服大,是我太小了,153会不会太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28 00:10
姐姐说了,不仅仅是好的皮草,而且是日本名牌。  因为不是我的东西,不好意思了,亲。 ...

恩  谢谢楼主MM   我再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arasaki 发表于 2011-11-28 09:56
恩  谢谢楼主MM   我再考虑一下。。。。。

没事没事,毕竟是贵的东西,亲又不在东京,不能见到实物,确实难以抉择。 没关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1: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11-28 09:42
有点大。。。。不能怨羽绒服大,是我太小了,153会不会太长呢?

亲,不会太长,但是应该刚过亲的膝盖的位置,不过长款羽绒服就是这样,还暖和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5: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28 11:17
亲,不会太长,但是应该刚过亲的膝盖的位置,不过长款羽绒服就是这样,还暖和些。 ...

到膝盖还好了,就怕我撑不起来
亲,干洗过吗?洗过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6: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mm
这个之前不是被人预定了?如果没有的话我预定~~~
A3, 同样转来的,很好看的YY,但是同款的太多了。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16 1800出。9新以上,纯羽绒的,国内北京新世纪购入,原价1000多人民币。都内面交可,邮费都内480,都外680,九州等地950
什么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