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煎熬、 阳光阴沉 一半水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2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00:39
明天继续回我
早安 哈哈

哈哈,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jinfengjp 发表于 2011-11-25 20:03
```````````LZ你太能狡辩了···

不不
我不如你阿
风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20:12
哈哈,我来啦

晚上好阿
心情好点
没阿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22:47
晚上好阿
心情好点
没阿

好多了,看见帅哥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22:48
好多了,看见帅哥就好了

恩 那不错阿
小春帅哥多阿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22:50
恩 那不错阿
小春帅哥多阿 哈哈

刚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22:52
刚来么?????????

什么东西{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22:53
什么东西

没事,好好玩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22:54
没事,好好玩去吧

我知道了
我就这么一说 你就这么一听好了
人嘛 总要虚伪点 讲真话还不被人给喷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22:57
我知道了
我就这么一说 你就这么一听好了
人嘛 总要虚伪点 讲真话还不被人给喷死 ...

哎,我就做不成虚伪。骨子里的东西,是改不掉了。有的时候也挺羡慕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一根筋。啊,我要疯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