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煎熬、 阳光阴沉 一半水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1-25 00:00
大成成。。!!!!!!!!!!!


小弟弟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00:01
在相册版排前列的帖子就会上首页
例如我现在的帖子就是第一 那么就在上面就是第一 ...

哦,那不是很好~恭喜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00:02
哦,那不是很好~恭喜哇

不好阿
。。。 我不是特别喜欢出众 不然我肯定自拍的N张发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1-25 00:03
成成真不听话

别这样
我是你成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1-25 00:04
你绰号不就是  成成么!!~

不是 是大家的成哥阿
你比我小 就该这么喊 听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00:03
不好阿
。。。 我不是特别喜欢出众 不然我肯定自拍的N张发上来

哈哈,成哥还很内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00:06
哈哈,成哥还很内敛啊。

怕太多女生加我 闲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11-25 00:06
你几岁。。。。。。过了满月木有?

我5岁
比你大吧 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5 00:09
怕太多女生加我 闲麻烦

成哥,你饶了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00:10
成哥,你饶了我吧

吹牛死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