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jinfengjp 发表于 2011-11-24 23:02 你懂的·····
使用道具 举报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04 既然是煎熬,就放手吧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05 成哥难过的时候 都是坐车 看风景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05 成哥,现在难受不???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07 不难受 一点不 你难受么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08 恩,我难受,不过会好的,我还是那个善良的孩子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09 成哥,今天想灌倒几点??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10 没事的 千万不要一个人 那样会停不住的胡思乱想 找人聊天说话就好了 实在控制不住就喝酒 喝醉了 睡觉 ...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11 恩,每次成哥都帮我,55555,感动ing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