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煎熬、 阳光阴沉 一半水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2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22
。。。我不是
我只是你们的成哥

成哥,我要睡了,明天继续灌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49
成哥,我要睡了,明天继续灌水哦

恩 好的
晚安 好梦 不要多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50
恩 好的
晚安 好梦 不要多想了

这速度,不封你个灌水王都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50
这速度,不封你个灌水王都可惜了

呵呵
谦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54
呵呵
谦虚了

成哥又上首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55
成哥又上首页了

悲剧阿
现在改了 谁的帖子排前页就上了 别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23: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56
悲剧阿
现在改了 谁的帖子排前页就上了 别顶啦

谁的帖子拍前页就上了???嘛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23: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4 23:57
谁的帖子拍前页就上了???嘛意思

排相册版的前面就伤首页 明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4 23:59
排相册版的前面就伤首页 明白吧

伤首页???没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1-25 00:00
伤首页???没明白

在相册版排前列的帖子就会上首页
例如我现在的帖子就是第一 那么就在上面就是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