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0 22:48 不给力阿 跟打酱油一样 累还挣不到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0 22:53 你从家到工作的地方远不?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0 22:57 坐电车3站 跟学校在一个地方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0 22:58 那不是狠远嘛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0 22:59 很近阿 5点上班 我4点40才出门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0 23:01 那这工作不是挺不错的嘛 又近 即使时间短 损失也不太大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0 23:03 损失的时间把 同样是5点上班 我可以 在别的地方干到11点或者12点 就像媳妇一样 不会让你早下班的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0 23:13 那你就跟媳妇一起上班吧 哈哈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0 23:13 呵呵 呵呵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20 23:16 笑的这个勉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